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组织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举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专题党课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0 10:21:49 点击:

    2021年5月19日,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组织本土社会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全市27家社会组织17名党员预备党员、2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5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综合党委书记、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主持,邀请雅安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胥光林进行授课。

    在授课前,胥光林副书记为雅安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颁发“雅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证书,向雨城区民生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民生救援队副队长张国胜同志颁发“雅安市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据悉,在过去的2020年中,在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的领导下,第三综合党委与雅安本土社会组织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心系百姓。抗疫期间累计200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36万余人次;洪灾期间累计1850余名志愿者协助转移疏散群众1931人,疏通道路69.315千米,帮助256户老百姓清理房屋淤泥。出色的完成了疫情阻击战和特大洪灾的救灾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评价。
    随后,胥光林副书记进行了党史主题的党课,胥书记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文件精神,对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党史教育活动谈感想,希望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胥书记还重点从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九条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社会组织党组织如何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授课。

    最后,任昌蓉表示,各社会组织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