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曙光公益】“亲情友情常伴佳节,曙光公益传播爱心” ——“更多关爱 更好未来”公益项目第九次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9-29 17:47:00 点击:

  9月27日下午,雅安市曙光公益传播服务中心“更多关爱 更好未来”第九次关爱活动在余家村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正值中秋佳节,工作人员也为到场的每一位孩子分发了月饼。

  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亲情的温暖,体验友情的珍贵,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设计了亲情、友情互动游戏。第一环节“逆风跑跑跑”,助力成长梦想,以接力赛的形式将A4纸通过风力运输到终点。第二环节,合作力量大,大家虽然被束缚了脚步,但是配合默契,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任务。第三环节,“拼图小能手”,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想出限定笔画的汉字,再进行拼写,这就高度考验了小伙伴之间的默契,让同学们学会信任与合作。

  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了月饼,祝福他们以及家人节日快乐,看,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上洋溢的满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