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光华】“缘聚中秋,心手相牵” —雨城区上坝路社区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9-21 17:41:00 点击:

  经过前期走访,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了解到上坝路社区有许多家庭在中秋佳节不能团聚。基于此,2015年9月20日上午,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及四川农业大学在上坝路社区开展了“缘聚中秋,心手相牵”的中秋主题活动,旨在利用中秋前一周的周末和大家共度团圆节。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中秋起源典故分享,让居民更加了解中国传统节日;通过互动游戏“吸管运输”促进居民交流合作;通过观看青少年拉丁舞表演和聆听长辈们话说中秋祝福促进居民同堂同乐。通过观看中秋温情视频为留守老人和孩子提供平台表达对在外亲人的思念;受短片的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居民表达了他们的中秋心愿和祝福,令现场暖意浓浓,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骤然升温。

  上坝路的“缘聚中秋,心手相牵”中秋同庆主题活动是雨城区的第一站,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光华社工接下来将在南二路、土桥村、余家村开展系列活动,敬请打家持续关注中秋活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