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大爱武术】 感恩祖国 放飞梦想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9-18 17:35:00 点击:

  大爱武术芦山县灾后重建社区综合服务项(凤凰村站点)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7日

  地点:凤凰村新村委会广场

  前言: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踏着雨水的滴答声,共同迎来了“老少同台感恩祖国放飞梦想”大型歌舞演出活动。由大爱武术、老协委员会、群团服务中心、科技科协、凤凰村村委会共同组建开展。整个飞仙关镇10多支文艺队伍,共26个精彩演出节目,现场人数不断的增加,人数达到200人以上。小雨滴的陪伴,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老人、青年、妇女、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使得掌声连续不断。台上精彩表演的那几分钟,是大家私下排练辛苦付出了多少汗水与时间,因为他们爱文艺,爱演出,爱家乡,爱家园。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为灾区做出贡献的人们,我是社区一份子,我为社区文化建设迈出一步。明天我们在努力!

  图片展示:

  这群孩子他们年均只有10岁,暑假参与大爱武术开展的夏令营活动也取得优秀的成绩,今天他们代表学校参与了演出,一首“黄河大合唱”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气势如虹,掌声不断!

  10位小女生带来的舞蹈,动作整齐一致,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尽情的舞动。

  来自新庄村的节目表演“十送红军”,年龄均在50岁左右的大娘,为感恩祖国抗战胜利70周年,放飞梦想!

  凤凰村表演节目“歌唱祖国”大合唱,笛子声、二胡声、钢琴声、同时演奏,大娘们眼神坚定,表情严肃,响亮的声音传边四周,为她们歌颂祖国的梦想而加油!

  这是一支由大爱武术在凤凰村组建的广场舞舞蹈队,她们年轻,漂亮,团结,奋斗,每天晚上风雨无阻的排练,不断的学习进步,在舞台在把大方得体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她们多次代表凤凰村参与县级、乡镇的文艺活动表演。她们爱广场舞,她们爱文艺,她们喜欢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快乐,舞蹈已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今天舞蹈结束后,组织我们舞蹈队的20名成员聚餐,有几位因工作原因没能和大家一起团聚。为了能让这个舞蹈团体更加团结,大家聚集在一张桌子上聊天,吃饭能促进大家的友谊,以后她们将成为凤凰村的一股核心的力量,社区文化建设与她们密不可分。为我们的家园的文化建设大家共同努力!